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做口罩的上市公司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在资本市场上,不同的上市公司,背后都会有一群看好“它”的投资者。去年疫情的影响下,国内做口罩的上市公司深受资本市场的关注。那么,目前A股市场上人气高的口罩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口罩相关股票
    口罩相关股票

    口罩是一个可以过滤病毒的卫生用品,戴口罩可以有效预防疾病入侵人体。2020年因为新冠状病毒疫情的突发,让国内做口罩的上市公司火了一把,不仅获得更好的业绩,股票表现也非常好。

    国内做口罩的上市公司有很多,分别有:医用熔喷料生产全套技术的克劳斯(600579)、研发生产医用口罩防护的服搜于特(002503)、口罩熔喷聚丙烯技术的国恩股份(002768)、N95/N99生产线的再升科技(603601)、医用口罩M阻隔层的道恩股份(002838)、口罩熔喷聚丙烯技术的南京聚隆(300644)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