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元集团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10.17元

    一般喜欢打新股的人都是会关注到新股的申购和上市消息了,特别是新股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那么北元集团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10.17元,具体情况如何呢?

    北元集团新股申购
    北元集团新股申购

    北元集团是陕西省混合所有制的典范,被省委省政府誉为“北元模式”。主要从事聚氯乙烯、烧碱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包括聚氯乙烯和烧碱等。如今这北元集团开启申购了,那么该新股的此次发行总数为多少股呢?

    北元集团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元集团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6111.11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833.30万股,发行市盈率22.41倍。申购代码:780568,发行价格:10.1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8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8万元。

    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化工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12日,此次拟募集资金34.40亿元,北元集团每年可转化原盐135万吨,直接和间接转化原煤800万吨,带动当地化工、建材、运输、服务等相关产业快速发展,对助推当地工业经济增长和追赶超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