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元集团今日开启申购 发行市盈率为22.41倍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元集团今日开启申购,网上发行约为10833.3万股,发行市盈率为22.41倍,申购代码为780568,发行价格为10.1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8万股。那么,北元集团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北元集团今日开启申购
    北元集团今日申购

    北元集团是来自国家能源化工基地——榆林地区的一家氯碱生产企业。目前公司是全国单体最大的聚氯乙烯循环经济企业,聚氯乙烯产能位列全国第三,产品覆盖20多个省(区、市),同时出口至东南亚、中亚及北非近30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可以生产通用、消光、变温、低压电缆专用特种树脂等26种牌号的产品,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目前拥有2家全资子公司,即陕西北元集团锦源化工有限公司、陕西北元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无参股公司。2017年到2019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955026.99万元、960351.95万元和1004637.44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56%;公司实现的净利润为143258.16万元、170845.71万元和163901.02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6.96%。

    需要注意的是,北元集团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10月12日,中签的朋友千万要记得在当日及时缴款。那么,北元集团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北元集团应该会在10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需股民朋友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