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物业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计划全球发售股份

    不同股票的上市都是有人会留意的,恒大集团不少人都不陌生了,近日有消息称恒大物业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计划全球发售股份,所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恒大物业上市完成后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恒大物业上市如何
    恒大物业上市如何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物业是做物业服务的,主要是帮助业主问题,协调好各住户的关系。昨日晚间,恒大物业提交上市申请,具体怎么样?

    恒大物业上市申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29日晚间,中国恒大(03333,HK)发布公告称,恒大物业已就其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向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表格(A1表格),并计划在获得上市批准后进行全球发售股份。在若干条件限制下,合资格股东将于根据建议分拆进行的全球发售股份中获提供恒大物业股份的保证配额。

    值得注意的是,公告显示,恒大物业由恒大集团间接持有71.94%权益。上市完成后,恒大物业将仍然为恒大集团的附属公司。恒大借助公告进一步阐明了分拆物业上市的原因和益处,称分拆物业将使恒大及其股东有机会实现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