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ZARA母公司半年亏损15亿 公司股票行情如何

    你喜欢ZARA品牌的衣服吗?其实,很多年轻上班族都都非常喜欢这个时尚品牌,因为ZARA服装品牌拥有价格合适、款式潮流、风格时尚等特点。但有消息称,ZARA母公司半年亏损15亿,甚至还关闭近千家线下的门店,这究竟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Inditex集团股价跌
    Inditex集团股价跌

    其实,在今年上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给不少公司企业业绩带来很大的打击,造成亏损的状况。备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服装品牌ZARA母公司上半年的经济收入状况非常不好,仅仅半年时间亏损15亿。

    更让人担忧的是,ZARA母公司股票走势也非常不佳,在业绩不佳等各种因素的影响下,让Inditex集团股价年内跌近三成,市值蒸发超两千亿元人民币,目前最新股价为23.3欧元/股,市值为725.4亿欧元。

    据了解,ZARA这个品牌并不是中国的本土品牌,它隶属于西班牙的一个名叫Inditex的集团,曾在西班牙是排名第一的服装连锁品牌,中文名字叫作飒拉,即便是在全球地位也是屈指可数的,曾获过第三的好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