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崇达转2今日上市 转股价值为88.54元

    不少投资者都是喜欢打新了,除了新股申购和上市之外,这新债也值得留意,就有这崇达转2今日上市了,转股价值为88.54元,打新债90%都是赚钱的,那么这崇达转2上市交易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崇达转2上市分析
    崇达转2上市分析

    可转债打新是低门槛低风险,小白也能轻松参与的一种投资方式。只需要一个股票账户,0元就可以参与,中签后才缴款,最低只需1000元。崇达转2正股崇达技术是专业生产PCB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工业控制、汽车电子、医疗仪器、安防电子、消费类电子等高科技领域。

    崇达转2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崇达转2今日上市,转债评级:AA,目前崇达转2(128131)对应正股崇达技术(002815)转股价值为88.54元。崇达转2发行规模14亿,股东配售比例84.86%,网上获配比例15.14%,参与户数为836.7万,中签率为0.003%。

    值得注意的是,崇达转2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3%,0.6%,1%,1.5%,1.8%,2%,到期赎回价格为110元,本息和为115.2元。正股:崇达技术(SZ:002815)主营业务为:印制电路板的生产和销售。公司高端板占比较多,柔性定制能力强,以外销为主。国内印制电路板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