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港1.2万名员工核酸为阴性 核酸检测股票有哪些

    很多人近段时间都是非常关注一些地区疫情的消息了,特别是随着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目前还是有境外输入病例的,值得注意的是近日青岛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是青岛港大港公司装卸工人,于是青岛港组织员工核酸检测,有消息称青岛港1.2万名员工核酸为阴性,那么股市中,这核酸检测股票有哪些?

    核酸检测概念股如何
    核酸检测概念股如何

    股票的涨跌行情都是牵动着不少股民和投资者的心,很多投资者是少不了关注股市了,新冠疫情还没有彻底过去,新冠病毒的检测试剂还是有着庞大的需求量,核酸检测股票有不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核酸检测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青岛港发现2名装卸工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属无症状感染者之后,截至9月25日晚,青岛港按照“应检尽检”工作安排对全部职工进行核酸检测,累计检测职工12492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后续将于9月26日完成对集团剩余人员的检测工作。

    至于核酸检测股票有哪些?如华大基因、达安基因、昌红科技、迈克生物、博晖创新、明德生物、西陇科学、景峰医药、科华生物、华昌化工等等。其中科华生物:公司主营体外临床免疫诊断试剂、体外临床化学诊断试剂、核酸诊断试剂、基因工程药物及与体外诊断试剂相配套的自动化检验诊断仪器等的研究、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