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8例境外输入病例 医药股名单介绍

    中国还会出现第二波疫情吗?其实针对这个问题,相关的专家已经给出答案了,或许是会存在第二波疫情的风险,所以百姓仍然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另外,31省区市新增8例境外输入病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股走势
    医药股走势

    最新数据指出,新增治愈出院病例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68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目前部分地区出现了个别新增确诊病例,所以百姓要做好疫情防控。说起来疫情,那么医药股在前段时间活跃较好,以下这些医药股可以关注,但要注意分辨清楚风险。

    沃华医药:沃华医药于1959年1月在万和堂药庄中药加工部与山东省昌潍中心药材公司饮片加工组的基础上,组建了山东省潍坊中药厂。

    国药股份: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11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发起设立,经国家经贸委批准,于1999年12月21日正式成立。

    上海医药: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股票代号:601607)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全国性国有控股医药产业集团,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在医药产品和分销市场方面均居领先地位的医药上市公司,入选上证180指数、沪深300指数样本股。

    鲁抗医药:山东鲁抗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抗生素生产基地,鲁抗的前身济宁抗生素厂创建于1966年,1984年在全省首批实行厂长负责制,1992年改制为山东省医药系统首家大型股份制企业。1997年“鲁抗医药”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信立泰: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主要生产经营化学原料药、粉针剂、片剂和胶囊等产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合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