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数一破再破 现在应该怎么去操作?

    周四的行情几乎全军覆没,按板块涨跌幅排名,第一名居然都是绿的!可见周四市场有多弱!监管层天天查!终于又把市场查死了!创业板20%是你们设置的,凭什么不让人家涨?你说不干预,结果人家涨多了你就停牌!

    板块涨跌幅排名
    板块涨跌幅排名

    停一次还不够,还停两次!复盘第一天就开板怎么了?你查人家账户!查人家账户还把人家账户封了!导致现在没有资金敢拉涨停!

    大家看下图,排除新股,周四正常涨停的才只有10只,而且封单额都不到1个亿!没有连续涨停的龙头,市场就没有持续的热点,行情起不来就是正常的!

    10只涨停股票
    10只涨停股票

    本来指望21日降息,然后券商拉升一波,但央行也不降息,那就没办法了!最近哔哥给大家说了几个关键位置(3300、3250),都接连跌破了。我文章说了,跌破了就还会跌,因此周四的跌也在意料之中。

    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文章
    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文章

    而且我周三还说了,汇率有2条底线,周四次底线6.8500都快守不住了!汇率贬值,就说明近期国际形式对中国紧张。而且,人民币贬值,外资就容易流出,周四外资净卖出120亿。

    美元离岸人民币
    美元离岸人民币

    外资最爱的就是白马股(白酒,医药,消费),这几天汇率贬值,白酒,消费都跌幅比较大,医药由于国外疫情爆发反弹了一点,但如果后面人民币继续贬值,医药也不会好的,大家不要追高。

    最近大盘已经在关键位置,破还是反转估计这几天就会有结果了!要密切关注几个点:

    1、汇率。6.9一定不要破,否则就危险了。

    2、券商,银行。关键时刻,不管是护盘还是启动,都必不可少!银行主要是护盘,券商主要是启动!

    我更建议关注券商!轻仓潜伏券商,其他资金多看少动,不要急于抄底!我觉得是现阶段最好的策略了!

    上证指数涨跌幅
    上证指数涨跌幅

    说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近10年,国庆节后都还不错。18年是全年下跌行情,算一个特例,今年可是牛市(估计也没人信了),相信不会太差!(文章来源:【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