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莱转债今日上市 新债价值分析如何?

    不同的新债申购和上市都是值得留意的,新债是一种可转换为股票的债券,现如今不少人都喜欢打新了,而打新债即认购新发行的可转债,那么宝莱转债今日上市,新债价值分析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宝莱转债上市消息
    宝莱转债上市消息

    可转债承销一般都属于上市公司业务,市场竞争极为激烈,宝莱转债正股宝莱特(300246),是一家研发制造和销售医疗仪器设备及软件的民营上市企业,公司创立以来,自行研制了几十种监护、诊断仪器和治疗设备。

    宝莱转债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宝莱转债今日上市,转股价值为93.49,预估上市理论价格应高于112元,正股热门行业,今年业绩受疫情影响大增,走势良好,盘子较小,预计会有高价,建议冲高卖出。按照2020年半年度业绩和最新机构一致预期业绩增速15.98%计算,宝莱特静态估值估值PE:20.56,PB:7.49倍,成长性估值PEG:1.29。

    按转债上市定位估算,如果当前股价不变,抢权配售的投资者获得收益率为0.5%。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在医疗器械领域深耕,公司已成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医疗器械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是监护仪产品线最完善的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