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 这些板块表现强势

    中国疫苗进入了第三阶段临床试验当中,而从目前的最新消息显示得知,临床试验进展十分顺利,而且世卫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称,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对于这样的好消息,相信我国疫苗很快就会上市了。

    新冠疫苗股票
    新冠疫苗股票

    同时也表示称,全球已有近200种新冠疫苗进入临床或临床前试验阶段,但不是所有疫苗都会研制成功。目前中国疫苗被证明有效,所以中国新冠疫苗研发是十分成功的。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疫苗板块表现强势。

    中国新冠疫苗传出好消息,这个时候自然就会少不了新冠疫苗的强势表现了。据悉,赛升药业、康希诺-U、万方发展等3只概念股涨幅均在10%以上,分别为12.60%、11.45%、10.07%。虽然近期相关疫苗板块有着不错的成绩,但也要小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