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孚转债今日上市 新债首日收涨16.40%

    新股的申购多数人都有关注了,因为新股的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稳定。另外有新股上市的话也是一个热点了,那么新债上市如何呢?就有万孚转债今日上市了,新债上市首日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万孚转债上市消息
    万孚转债上市消息

    万孚转债正股万孚生物,公司成立于1992年,专注体外诊断领域产品的创新研发及医疗服务,是国内POCT领域的领军企业,为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专业的快速诊断解决方案。如今万孚转债上市,具体怎么样?

    万孚转债上市如何

    据了解,万孚转债今日上市,评级AA,发行规模6亿,原始股东配售率为63.83%,没有设置网下申购,网上申购比例为35.71%,包销比例为0.46%。目前万孚转债(123064)对应正股万孚生物(300482)转股价值为90.19,相比于发行当初,溢价下降了不少,类比于近似转债,预估上市理论价格应高于118元,大概率会冲上120元然后停牌半小时,可以开盘后再决定买卖。

    正股万孚生物是国内即时检验龙头,受益于新冠试剂的研发,上半年营收大增。值得注意的是,首日上市的万孚转债领涨,涨幅为16.40%,早间曾因涨20%被临时停牌。深交所公告称,自9时30分03秒起对该债券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00分04秒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