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2020年上市公司一览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当然炒股的人都是希望股票的行情向好了,其中苹果概念股的话很多人都有留意了,那么这苹果概念股有哪些呢?还有苹果2020年上市公司有哪些?

    苹果上市公司
    苹果上市公司

    苹果是一家美国高科技公司,本概念维护与苹果有合作的公司、苹果的产业链公司(包括但不限于苹果电子零部件供应商和电子组装厂商)等。近日关于iphone12的消息有很多,苹果概念股值得关注。

    苹果概念股如何

    据悉,苹果概念股是指股票市场上与苹果产业链相关的股票。苹果概念股有603256宏和科技、603283赛腾股份、300073当升科技、002975博杰股份、601208东材科技、300128锦富技术、002916深南电路、300684中石科技、603327福蓉科技、002202金风科技等等。

    至于2020年上市公司中,蓝思科技:主营业务:视窗防护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科瑞技术:主营业务: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精密零部件制造业务。超声电子:主营业务:印制线路板、液晶显示器、超薄及特种覆铜板、超声电子仪器的研制、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