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推国产化PC 相关产业链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将推国产化PC。据悉,华为与京东方已结成紧密的联盟,此前华为多款手机由京东方供应OLED面板。受上述消息的影响,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有望上涨。那么,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将推国产化PC
    华为产业链概念股

    据悉,华为将与富士康、京东方合作打造全国产化的桌面PC,此前它已搭载全国产化的服务器、笔记本。华为的服务器已跻身国内前三强,笔记本电脑跻身国内前二,这是它推出采用自主架构处理器的桌面PC的信心,如果未来这些产品能打开市场,这些业务将成为华为的又一项重要业务,将有助于它渡过当下面临的难关。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有:宇环数控(002903)、华体科技(603679)、同益股份(300538)、赛意信息(300687)、浩云科技(300448)、诚迈科技(300598)、同兴达(002845)、东软载波(300183)、泰晶科技(603738)、东方中科(002819)、盛路通信(002446)等。

    东方中科: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6亿,同比下降0.1%;实现归母净利润1602.3万,同比下降接近10%;每股收益为0.1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7%,同比降低1.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4.2%,基本维持上年同期水平。公司2020半年度营业成本3.8亿,同比上升2.1%,营业收入同比下降0.1%,毛利率下降接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