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比食品今日开启申购 新股发行价格为12.72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巴比食品今日开启申购,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707338,申购价格12.72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4万股。那么,巴比食品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巴比食品今日开启申购
    巴比食品上市时间

    巴比食品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从事中式面点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一家“连锁门店销售为主,团体供餐销售为辅”的中式面点速冻食品制造企业。目前,公司的产品可以分为面点系列产品、馅料系列产品以及外部采购系列产品。截至2019年12月末,巴比食品在全国拥有16家直营店、2915家加盟门店。

    巴比食品在上海、广州等地建立了食品加工生产基地,通过标准化的供应链管理体系、线下网点布局、品牌终端管理,形成遍布全国几十座城市的门店网络。截至目前,公司拥有8家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子公司、1家参股公司、1家投资合伙企业。8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广州市良星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阿京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克圣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克圣实业有限公司等。

    需要注意的是,巴比食品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9月25日,中签的朋友千万要记得保证个人账户内有足额的资金可以扣除,否则不足的部分将会被视为无效申购。那么,巴比食品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巴比食品应该会在10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