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竞业达深交所上市 首日股价上涨44.02%

    不同的新股上市都是值得关注了,因为新股上市不仅是一个热点,在首日上市也是有一定涨幅的,所以今日,竞业达深交所上市,那么竞业达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竞业达首日涨幅如何?

    竞业达上市如何
    竞业达上市如何

    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10月17日成立。是一家以信息技术为核心,以视音频技术为特色,从事行业信息化系统开发、应用与服务的高科技产业公司。如今竞业达上市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竞业达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竞业达(003005)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在资本市场开启新的征程。发行2650万股,发行价31.83元,募资8.43亿元。上市首日,竞业达开盘即大幅上涨被临停。截至午间收盘,该股顶格上涨44.02%,报45.84元/股,总市值达48.59亿元。

    竞业达公司主营业务为面向教育信息化、城市轨道交通安防提供行业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向智慧城市领域拓展。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教育信息化的公司之一,竞业达以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起家,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和沉淀,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