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竞业达什么时候上市 网上将发行1060万股

    据报道,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10日开启新股申购,网上将发行1060万股,股票简称为竞业达,申购代码为00300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50万元。那么,竞业达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竞业达什么时候上市
    竞业达上市时间

    竞业达是一家以信息技术为核心,以视音频技术为特色,从事行业信息化系统开发、应用与服务的高科技产业公司。经过二十多年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竞业达现已成为集科研、生产、营销及投资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型企业。公司广泛开展与国家重点院校重点实验室的交流与合作,在教学教研等方面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2016年~2018年,公司营收由3.26亿元增长5.16亿元;同期净利润由0.44亿元增长至1.05亿元。2019年上半年,竞业达的营收3.76亿元,净利润达到1.02亿元。2016年~2018年,公司的负债率为62.37%、67.97%和60.28%,处于较高的水平,且明显高于同业公司的水平。目前佳发教育、和拓维信息负债率都在20%以下。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股民朋友申购的竞业达新股中签了,千万要记得在9月14及时缴款,否则会被视为无效申购。那么,竞业达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竞业达应该会在9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