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3个不太好的消息 周二大盘3300点很关键

    券商是否还会涨?是大家周末最关心的问题。周日文章我也特意给大家阐述了我的观点,我说:周一还是容易继续冲高的,但能否持续,得看周一LPR是否降息。结果很遗憾,周一9:30分宣布LPR最新利率,居然又没降!这已经是第5个月没降了!领导都说了降息,不知道央妈怎么想的!

    财经哔哥微信公众文章
    财经哔哥微信公众文章

    然后走势就很明朗了,券商高开低走。券商是行情的关键,券商都淹了,行情自然也是如此,一路走弱。LPR没降,就是我今天想讲的第一个不太好的消息!

    第二个不太好的消息就是汇率贬值!周一贬值了500点!重回了6.8!汇率代表国际形势对中国的影响,说明有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发生。我猜大概率是因为最近的台湾省!看周二是否会升值吧!

    美元离岸人民币
    美元离岸人民币

    第三个不太好的消息就是汇率贬外围大跌。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欧洲指数都不太好!大A股是别人涨他不涨,别人大跌他必低开的那种,因此短线......

    国外指数都不太好
    国外指数都不太好

    用3点4段找关键点法,周二大盘3300是一个坎,最好别跌破!不跌破就是强势,容易短线再来一波拉升。跌破就又回到震荡走势,估计金9月就得挪到银十行情了!

    3300是一个坎
    3300是一个坎

    还有一个事儿就是周二天山生物复牌,他停牌期间创业板低价股大跌2天,这次他2进宫出来会不会先来2个连续跌停呢?如果他跌停了,意料之中,补跌嘛!如果他逆势又大涨,那低价股又会被带动!

    天山生物复牌
    天山生物复牌

    我觉得他刚复盘会是前者,但当他跌2~3天之后会容易有一个地天板,到时候创业板低价股又会再来一波,大家看这个龙头见机行事,仅仅是预测哦。其他没什么好见的,周二起来看汇率、美股、A50情况吧!

    关注方向:

    1、券商:没降息肯定不容易暴涨了,但行情起来一定需要他,中线可以,短线不太具有爆发力了。

    2、科技股:一直都说的是中线。

    3、创业板低价股。

    4、创业板次新股。(文章来源:【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