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天反弹结束后 恐怕又是一轮更加猛烈的下跌

    上周五大盘拔出一根中阳线,当时我跟大家讲过,勿以涨喜,勿以跌悲!因为,一旦周五上涨,那么后期的结构将会变得非常复杂。当时很多人可能未必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当今天的走势出现后,大家应该可以更加深刻理解我周五的话了!

    如下图所示,由于周五的上涨,导致整体走势结构形成了自3220点开始的反弹延续,如果是这样的话,意味着走势结构存在很大不确定性。特别是今天高开低走之后,明天虽然会探底反弹,但反弹空间非常有限。而反弹结束之后,恐怕又是一轮更加猛烈的下跌!

    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

    “不是所有的上涨都是好事,也不是所有的下跌都是坏事,做股票一定要对时间周期,走势结构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否则就是涨了看涨,跌了看跌,完全被市场带节奏,那么最终只能是亏损。”以上是周五文章中的原话,今天大家再读一读,是不是感受不一样呢?(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