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莱转债今日申购 预计网上中0.01签

    不同股票申购都是有人留意的,当然喜欢打新股的人有很多,所以新债的申购很上市也是值得关注的,就有这斯莱转债今日申购了,预计网上中0.01签,那么这斯莱转债申购的基本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斯莱转债申购消息
    斯莱转债申购消息

    斯莱转债正股斯莱克(300382),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面向全球市场的高端专用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主导产品是高速易拉盖及易拉罐生产成套设备,具备了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所需要的研发能力和市场能力。

    斯莱转债申购基本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斯莱转债今日申购,转债代码:783619。债券评级:AA-,无担保,苏州民营企业(评级较低),票面利率:0.4%,0.8%,1%,1.5%,2.5%,15%(含3%),共21.2%(利率尚可)。预计单账户顶格申购中签率0.01签,单户收益80元起。

    斯莱转债总体情况:2014年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主要从事高速易拉盖、易拉罐等金属包装制品生产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调试,相关精密模具、智能检测设备、零备件的研发、加工制造及光伏发电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