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股申购多少股就中签多少股吗 中一科技今日申购

    参与新股申购,中签的话能够从中赚一笔钱。要知道,新股申购需要一定的条件,那么,打新股申购多少股就中签多少股吗?中一科技今日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申购情况。

    中一科技申购如何
    中一科技申购如何

    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是指企业通过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向投资者发行股票,以期募集用于企业发展资金的过程。中一科技是湖北中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铜箔、锂电池及相关新材料和设备的研发、制造等。

    打新股申购中签

    打新股申购多少股并不是就能中签多少股。沪市每一申购单位为1000股,超过的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所以中签为1000股。深市、创业板和科创板每一申购单位为500股,超过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所以中签为500股。

    中一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683.7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04.05万股,发行市盈率91.57倍。申购代码:301150,发行价格:163.5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