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国庆股市行情 节假日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中秋国庆的假期临近,不少人都是想要外出旅游的,当然股民的增多,大家也是会留意这中秋国庆股市行情,还有休市情况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节假日概念股有哪些?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节假日概念股如何
    节假日概念股如何

    首先今年的中秋国庆是同一天,放假安排是: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股市的话,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休市,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中秋国庆股市

    要说中秋国庆股市行情如何?据了解在,中秋国庆节在过去的十年中,a股上涨了6次,10月份下跌了4次,上涨的概率为60%。其中,是涨幅近十年来最大的涨幅发生在2010年10月,沪指的跌幅为12.17%。最大的下跌发生在2008年10月,当时它正处于熊市下跌过程中。

    中国股市存在假日效应,即不仅存在假日前效应,还存在假日后效应,这是基于收益率的平均价值在其他交易日远高于收益率的事实。节假日概念股有哪些?旅游餐饮概念股、食品饮料等为代表的相关板块会迎利好。旅游餐饮概念股有西安旅游、西安饮食、云南旅游、丽江旅游、大东海A等。食品饮料可关注白酒板块,洋河股份、水井坊、老白干酒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