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中秋国庆怎么放假 几日开始开盘交易?

    距离今年的中秋国庆节只剩下1天的时间了,多数人都知道假期是有8天时间的。但是对于股市来说,节假日也是要休市的,那么股市中秋国庆怎么放假呢?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在节假日之后,几日开始开盘交易也是要了解的。

    股市放假时间
    股市放假时间

    一般情况下,我国的股市只有在周一至周五进行交易,周末不交易,节假日的交易时间要根据股票交易所的公示来定。中秋国庆节假期从10月1日至10月8日结束,股市是会休市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中秋国庆股市放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A股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休市,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港股将于本周四、五(10月1至2日)休市,下周一(10月5日)复市;沪深股市则在周四起连休六个交易日,至下周五(10月9日)复市。

    所以股市几日开始开盘交易,大家应该都清楚了。此外,为保证节后交易的正常进行,上交所定于10月8日(星期四)9时至12时进行交易系统(含竞价撮合平台、综合业务平台、衍生品交易平台和固定收益平台)连通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