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新增境外输入病例2例 防疫概念股都有哪些?

    大家都是有在关注各地疫情的最新消息的,而且疫情期间做好相关的防护是很重要的,随着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目前有新增境外输入病例的数据多数人有留意了,近日有消息称上海新增境外输入病例2例,那么股市中这防疫概念股都有哪些呢?

    防疫概念股如何
    防疫概念股如何

    疫情期间做好防疫工作是很重要的,特别是股市很多股票也值得留意,因为疫情期间医药股、口罩概念股等等的行情都有所变化,防疫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A股不少上市公司正积极投身于新建防疫物资生产线。

    上海新增境外输入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9月11日0至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4例,其中来自英国1例,来自俄罗斯1例,来自美国1例,来自印度1例。

    值得注意的是,新冠疫苗消息频出,虽然我国疫情向好发展,但还是要做好防控措施的。防疫概念股有蓝思科技: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高端视窗触控防护玻璃面板、触控模组及视窗触控防护新材料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

    梦洁股份:是一家专注于家纺主业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产品包括寝室套件、被类、枕垫类、小家饰、儿童家纺、毛毯、宾馆用品、棉制品、弹簧床垫、沙发等10大类2000多个品种的产品群。还有京汉股份(000615)、搜于特(002503)、嘉麟杰(002486)、泰达股份(000652)、鱼跃医疗(002223)、振德医疗(603301)、江南高纤(600527)等等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