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星转债今日上市 转股价值为:89.69元

    不同转债的上市都有投资者留意了,大家都是想要了解到不同新债的上市情况了,今日是有两只新债上市的,新星转债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新星转债今日上市,转股价值为:93.4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星转债上市消息
    新星转债上市消息

    新星转债正股深圳新星,全球最大的母铝合金制造商,主营业务为铝晶粒细化剂。质地一般,2019年和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均有所下滑。现在新星转债上市,这新星转债的价值分析如何?

    新星转债价值分析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星转债今日上市,发行规模5.9亿,信用评级为AA-。股东配售比例75.8%,网上获配比例24.2%,参与户数为0万,中签率为0.002%。综合评估后,预估价格为107至112元,采取回落卖出条件单进行出货操作可以卖到相对的高。

    目前新星转债(113600)对应正股深圳新星(603978)转股价值为89.69元。新星转债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4%,0.6%,1%,1.5%,2.5%,3%,到期赎回价格为120元,本息和为12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