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 2020年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股民和投资者关注的,股票行情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随着国庆节假期的临近,外出旅游的人肯定是不少的。旅游概念股也很受关注,那么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旅游概念股如何
    旅游概念股如何

    受益于旅游需求增长,相关政策支持,随着旅游旺季的来临,旅游板块个股升势延续。旅游行业概念股票有不少,其中这在线旅游概念股是指由通过网络向旅游服务提供商预定旅游产品和服务的上市公司股票组成的概念。

    旅游概念股票

    其实旅游股票有:大东海A、曲江文旅、锦江股份、中国国旅、大连圣亚、中视传媒、海航创新、众信旅游、黄山旅游、丽江旅游、腾邦国际、中青旅、宋城演艺、凯撒旅游、峨眉山A、张家界、天目湖、中视传媒、九华旅游、西安旅游等等。

    2020年旅游概念股票相关上市公司中,众信旅游002707:出境旅游运营商龙头;旗下上海众信、竹园国旅均为5A级旅行。丽江股份002033:丽江及滇西北区域唯一的A股上市公司;经营玉龙雪山旅游索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