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威尔成功登陆科创板 首日仅涨33%

    对于喜欢打新股的人来说,肯定是会关注到新股上市的消息了,今日是有4只新股上市的,这科威尔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科威尔成功登陆科创板,都说新上市的股票有一定的涨幅,这科威尔首日涨幅如何呢?

    科威尔新股上市
    科威尔新股上市

    科威尔是合肥科威尔电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测试电源制造的综合测试设备供应商,是国内首家提供专业测试电源设备和基于测试电源的测试系统等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上市公司。

    科威尔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合肥科威尔电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51,发行价格37.9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3.52倍。成为合肥高新区今年第三家科创板上市企业,也是国内测试电源行业首家登陆科创板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科威尔开盘价51.02元,涨幅34.48%。随后,该股股价有所回落。截至今日收盘,科威尔报50.50元,涨幅33.10%,成交额6.82亿元,振幅42.96%,换手率70.23%。主营业务为:依托电力电子技术平台,融合软件仿真算法与测控技术,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可靠、高性能测试电源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