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前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

    据报道,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1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科前生物,申购代码为787526,股票代码为68852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那么,科前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科前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科前生物上市时间

    科前生物成立于2001年,专注于动物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兽医技术服务,是湖北省首批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发改委首批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称号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多条生产线,成为兽用生物制品行业内产品种类最为丰富的企业之一,目前可生产53个兽用生物制品类产品。

    目前,科前生物共取得33项国家发明专利,32个国家新兽药注册证书,5项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获得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项。2017年,公司在国内非国家强制免疫兽用药市场,销售收入规模排名第二,在非国家强制免疫猪用兽药市场收入规模排名第一。而且部分重点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多为第一、第二的排名。

    需要注意的是,科前生物将于9月11日开启新股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9月15日,中签的朋友记得当日及时缴款。那么,科前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科前生物极有可能会在9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