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新增21例确诊病例 港股今日冲高回落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影响了很多行业,还有疫情期间大家外出都是要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的。现在还有一些地区有新增病例出现,那么香港的疫情如何呢?就有消息称香港新增21例确诊病例,港股今日冲高回落,我们一起来看看!

    香港疫情如何
    香港疫情如何

    港股,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当然港股也是有不少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当然也是有影响到股市中不同不股票了,所以港股最新行情如何呢?

    香港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6日下午介绍,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2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15例、输入性病例6例;有5例通过新冠病毒普及社区检测计划核酸检测发现。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78例。

    香港的股票市场比内地的成熟、理性,对世界的行情反映灵敏。至于港股的行情,港股今日低开高走后冲高回落,截止发稿,恒生指数跌0.14%,报24660点;国企指数下跌0.68%,报9817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