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国庆利好什么股票 节假日概念股有哪些?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假期了,要知道今年的中秋和国庆节是同一天,所以是可以连休8天的,当然股市在节假日也会休市,那么中秋国庆利好什么股票呢?节假日概念股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秋国庆相关股票
    中秋国庆相关股票

    相信大多数投资者都不会放过绝佳的投资机会了,中秋国庆股市休市安排为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休市,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那么节假日概念股有哪些?

    小长假相关概念股

    从历年市场表现来看,大消费概念股在历次长假前后普遍会获得市场的短期关注。其中,以餐饮旅游、食品饮料等为代表的相关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精彩表现。所以中秋国庆利好什么股票?旅游餐饮概念股、食品饮料等为代表的相关板块会迎利好。

    所以节假日概念股有哪些?旅游餐饮概念股有西安旅游、西安饮食、云南旅游、丽江旅游、大东海A等。食品饮料可关注白酒板块,洋河股份、水井坊、老白干酒、舍得酒业、泸州老窖、酒鬼酒、古井贡酒、五粮液、山西汾酒、青青稞酒、今世缘、贵州茅台。个股方面,建议投资者把握两条主线:一是题材概念,二是业绩主导,主要关注业绩稳定增长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