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恐慌情绪特别严重 越是这样越要大胆干

    周五早上恐慌情绪特别严重,现在讲牛市基本上已经没人相信了,越是这样,越要大胆。真正赚钱的时候,一定是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一旦你能想明白为什么能赚钱,想清楚股票上涨的原因,基本上就到头了。

    股市恐慌情绪严重
    股市恐慌情绪严重

    大家恐慌的理由无非就是,美股暴跌。美股涨了这么多,跌一跌很正常嘛,特斯拉过去一个月都快翻一倍了,跌10%,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只有美联储加息,以及特朗普乱搞,导致人民币汇率暴跌值得担心,现在美联储没加息啊,而且汇率周五也稳定住了,就没什么可担心的。

    周四说了,牛市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的重点就是创业板轮涨,暴涨的白酒,医药,消费就要好好休息了。这个剧情,其实和5月6月的剧情是一模一样的。5月也是美股港股先暴涨,带动海天味业等白马股先涨,然后6月初美股港股暴跌,然后全球热钱就开始转向A股,A股方面白马就休息休息,轮到其他阵营。

    板块轮动的节奏和历史规律也是一模一样,只不过博出位的个股可能有变化。总而言之就三句话:

    1、当下股市不追涨,其实风险不大;

    2、轮动力度非常强,每个板块能轮2-3周,涨的时候先后涨,跌的时候一起跌,没有轮到的,迟早要轮到;

    3、恐慌情绪严重,接下来股市比较可能出现快速上涨,让很多人彻底踏空。

    现在股市的主线,很明显,还是在玩创业板超跌股。股市一共有4路12种逻辑24个阵营,每个月玩的都不同。大家也看到了,不管庄家玩什么把戏,都逃不过你新哥的火眼金睛。

    不管他是玩白马,还是科技股,还是创业板,还是超跌股,次新股,亦或是蓝筹股,券商股。不管是玩实际的高增长,强业绩,大盈利,还是玩虚拟的吹概念,吹牛皮,你新哥都丝毫不惧。基本上12种炒作逻辑套路上,都拥有大量的成功案例。

    这就好比江湖上的各路武功,有少林武当峨眉昆仑,有正教有魔教,新哥早就把各路武功都拆解了,主力玩什么,新哥都能沿着他的思路找到下一波要炒的股票。

    大家都可以看到,2年前的9月,新哥抓超跌股的案例,那基本上是天天抓涨停。现在,类似的行情又来了。

    若不是大家这么恐慌,估计我还会很担心,但我看到评论区的留言,基本上都被空头吓傻了,那接下来很容易出现暴涨的哦。从来都是我告诉大家有风险,帮大家逃顶,现在一堆散户告诉我有风险,那这么可能有什么大风险?无非就是涨多了,换一个阵营继续炒。只要你不追涨,风险其实不大的。

    我们中国人讲不患寡而患不均,就是可以共患难不能同享福,可以大家都不涨,大家都穷,但是绝对不允许,有某几个涨得特别好,如果是这样,先赚到钱的人,就要发红包,大家都要雨露均沾。

    这是中国人根深蒂固的思维,已经融化到血液里的,所以股票涨的时候,一定是一个板块一个板块轮流炒。没有轮到的,真的没啥可担心的。但跌的时候,就是大家一起跌。

    股市上涨有三大动力,降息,汇率升值,和政策支持。现在基本上都是满足的,现在炒股,就是赚得快、赚得慢、赚得多、赚得少的区别,最新的新闻大家看到了,连银行贷款超过15%的部分,法院都不保护。

    大家知道,银行的很多消费贷,信用卡分期,利率可能都超过20%,现在法律只保护15%的年化收益率,这个部分的热钱一定会流向股市的。所以,实质上已经在“降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