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宣布将抛售50亿美元股票 股价已涨了近5倍

    特斯拉是大多数人都熟知的一个品牌汽车之一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特斯拉销量和公司的发展等方面会影响到股票的行情了,那么有消息称特斯拉宣布将抛售50亿美元股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股票出售
    特斯拉股票出售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股价上涨,马斯克净资产超过扎克伯格,成为仅次于贝索斯和比尔·盖茨的全球第三富豪,仅次于贝索斯、比尔盖茨。今年特斯拉股价已涨了近5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9月1日表示,将抛售高达50亿美元的股票,“用于进一步加强资产负债表以及一般公司的用途”。此次的发售计划,正值特斯拉股票持续飙升,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经涨了近5倍。具体是截至8月31日收盘,特斯拉股价在2020年上涨了近500%。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特斯拉计划的股票出售是在特斯拉股票分割生效后一天,每股价格降低了五分之一。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这些股票将“不时”以“市价”出售。消息传出后,特斯拉股价从盘前高位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