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国家公共卫生服务受疫情冲击 医药股还能投资吗

    近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表示,在105个国家的抽样调查中,90%国家公共卫生服务受疫情冲击,其中中低收入国家受到的冲击比较大。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医药股行情也备受关注。那么,医药股还能投资吗?下面简单讲一讲吧。

    公共卫生服务受疫情冲击
    医药股还有行情吗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近日表示,世卫组织对105个国家的抽样调查显示,有90%的国家公共卫生服务受到疫情冲击。世卫组织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多数国家都出现了日常医疗服务中止现象,在一些低收入国家,癌症监测、艾滋病治疗等关键医疗服务受到影响,另有超过五分之一的国家急诊服务受到干扰。

    截至8月27日,申万医药生物行业指数今年以来涨近54%,位居28个申万一级行业前列,但近期医药行业开始进入调整。近日,国投瑞银基金张佳荣表示,如果从未来6到12个月角度去评估,医药预期回报率或不如上半年走势,但一些子行业还是具有投资价值的,未来在基金管理中会增加风险收益比高的子板块的配置比例。

    据了解,医药股票目前有:润都股份(股票代码:002923)、福安药业(股票代码:300194)、浙江震元(股票代码:000705)、司太立(股票代码:603520)、海辰药业(股票代码:300584)、冠昊生物(股票代码:300238)、康辰药业(股票代码:603590)、以岭药业(股票代码:00260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