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孚发债值得申购吗 来看看定价分析及申购建议

    据最新消息显示,万孚生物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64,债券简称为万孚转债,申购代码为370482,申购简称为万孚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万孚配债。那么,万孚发债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万孚发债值得申购吗
    万孚发债投资价值

    万孚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3%、第二年0.5%、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0%(含最后一期利息),按照2020年8月27日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4.65%作为贴现率估算,万孚转债债底价值约为88.04元,保护性较强。

    近段时间发行的青农转债网上申购金额为8.30万亿,假设万孚转债网上申购金额8.5万亿,中签率应该在0.00176%-0.00247%之间。参考目前相同评级、平价相近、规模相近的济川转债,万孚转债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区间应该为15%至20%,对于发行公告挂网日平价,起上市价格预计在112元至115元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正股万孚生物为国内POCT行业龙头,今年上半年业绩非常不错。此外,公司研发投入较高,产品创新能力较强,所在行业增速较高,感兴趣的投资者们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