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少一次性塑料品将禁用 禁塑令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为了更好地做好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国家发改委等九部门再次加大治理力度,将在8月底前启动商场超市等重点领域进行执法检查,这就意味着今年年底有不少一次性塑料品将禁。那么,这轮禁塑令利好哪些上市公司呢?

    限塑令利好哪些股票
    限塑令利好哪些股票

    塑料,人我们日常生活中几乎每天都会接触到,为了治理塑料污染,各地禁限塑料制品力度不断加大,这个禁塑令一旦正式执行,那将会利好环保和可降解塑料行业,在国家重点政策的影响下,这些相关企业将迎来发展黄金期。那么,具体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一起来看看。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禁塑令利好相关股票分别有:永清环保300187、维尔利300190、雪浪环境300385、金发科技600143、银禧科技300221、兆新股份002256、新开源300109、海正药业600267、齐翔腾达002408等等,这些相关股票都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