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极有可能走出超级行情 最后两天交易日赶紧布局

    我近期表态很清楚,股市整体风险不大,唯一的风险就是月底跌一点,越跌越买。你看看,周四上午大跌,之后是不是又涨回来了?那些周三看空的人,现在是不是又要转向看好了?

    发

    现在的股市,应该说非常好,只要不追涨,不碰可能退市的股票,风险非常小,9月极有可能走出超级行情。可能没有6月7月那么猛,但也会非常爽。

    为什么行情好,我再说一遍,理由非常清晰:

    第一,人民币汇率进入升值周期

    5月25日,黑人弗洛伊德被美国警察杀害,之后全美国开始内乱暴动,第二天美元就开始快速贬值,人民币就开始升值。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

    现在类似的事情,又发生了,搞得NBA都要罢赛了,特朗普立马要镇压暴乱,周三一个白人小哥(17岁,特朗普支持者)持枪杀了2个黑人。特朗普为了求白人的选票,不惜搞种族对抗,已经把美国分裂了,这些年积累的矛盾已经激化了,接下来一定是大规模的流血反抗。

    6月为什么特朗普觉得中国好了?因为美国国内的种族矛盾已经成为主要矛盾,对华矛盾成为次要矛盾。这个时候再弄中国,就催不出选票了。而且9月份又是买大豆的时候,至少9月份,A股这些年来最大的雷,就暂时避开了。我们一定要在美国动乱的时候,抓紧时间,抓紧机会赚钱,等他内乱平息了,他又会跳出来搞事情的。

    第二,龙头明确

    现在股市的龙头,简直是非常明确,白马股在汇率升值的背景下,不断再创新高。海天味业,近期已经是连续大涨:

    海天味业
    海天味业

    恒顺醋业,青岛啤酒,涪陵榨菜,古井贡酒,爱尔眼科等典型的白马,基本上都在创新高,有这些股票作为龙头,其他当然容易吃到轮涨。

    一般美股港股的优秀公司,会提前于A股先涨,你看4月5月就是港股美股先涨,6月才轮到A股。你看看苹果的走势,2万亿美金市值的股票,天天创新高:

    苹果走势
    苹果走势

    特斯拉的走势,更是停不下来:

    特斯拉走势
    特斯拉走势

    港股中,小米,京东,阿里,腾讯近期都是涨的。

    最关键的是,大部分股评竟然最近都是看空的,我也是醉了,为什么每一次行情来的时候,大多数股评都是看空的呢?我都懒得管他们了,大家都看到了,每一次新哥和众人逆向而行的时候,才是真正有赚钱机会的时候,当我都和他们表态一样,那基本上就完蛋了。

    大家看好,我的表态都是非常清晰,非常明确的,而且以往正确率非常高,我不会故弄玄虚,故意说股市非常好,糊弄大家。如果股市不好,风险很大,我宁可收不到钱,都会告诉你风险大,例如今年5月,8月我都是说等机会确定了再做。

    我能和大家表态风险小,就是风险小,你看6月我连续说,只要不追涨想亏钱都很难,没有说错吧。

    金九月的行情不能错过,这是下半年最大的一块肉,这个肉你没吃上,损失是很大的。

    首先最大的肉,就没吃到,例如6月中开始,讲了10多次,你都不信。7月过了几天大涨了,你才信,收益相比早半个月相信我,就差很远很远了。

    其次节奏做错,一轮大牛市有24波行情,跟着我做对节奏至少能吃5-10波,运气好,吃10波。你可以看看今年2月,基本上每周都踩到风口上,从头吃到尾,一直躺赢是非常爽的。而且只有你新哥能给你带来这样的炒股体验。

    最重要就是风险加大,千万不要等大家都看好牛市了,才知道去炒股,这个时候都是新哥逐步撤退的时候。有些朋友觉得,我就晚2周,影响不大吧?股场如战场,晚1-2个小时,可能对最后的胜利都是致命,晚1-2天都是要军法枪毙的,何况晚1-2周。一轮小牛市一般就3-4周,你晚2周,还做个屁啊,都是去接盘了。等朋友圈都开始看好股市,都觉得有牛市了,就已经到尾声了。

    你现在就问自己,下半年你还炒不炒股?要么你就金盆洗手了,不炒股了,那就算了,怎么涨你都不做了。如果你下半年还想炒股,还想吃到下半年行情的大肉的话,就在8月28日,最迟最迟8月31日布局,不然,越到后期风险越大。

    现在跌的时候,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就是好时机,就应该跌的时候重点看好啊,越跌越买啊,难道涨了以后去接盘啊?很多股票都跌到6月初的水平了,你好好想想,6月底降息印钱怎么多,一些好公司,怎么会跌破6月的股价?除非美联储加息,但美联储这个时候怎么可能加息?美联储加息的话,美股怎么不跌?

    我已经连续提醒接近2周了,抓紧抓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