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超581万例 美股最新行情如何?

    不同地方的疫情都是有人关注的,因为疫情还没有过,各地还是要做好防控措施的。美国疫情就有不少人留意了,近日有消息称美国新冠肺炎超581万例,那么股市中,这美股最新行情如何呢?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就是美国股市了,不同的因素都会影响到美股的行情变化的。疫情期间,还是有一些地区还有新增病例出现的,美国疫情最新情况中,近44.3万儿童感染新冠_,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美股最新行情

    据了解,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6日17时28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增至5812700例,死亡病例增至179344例。24小时内,美国新增确诊43676例,新增死亡1204例。根据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联合发布的最新报告,从疫情开始到8月20日,美国已经有近44.3万名儿童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

    至于美股最新行情如何?因受到疫情影响,尽管美国国内消费支出有所反弹,但商业部门活动几乎没有改善,就业市场在5月到6月强劲恢复后也出现疲软。疫情持续冲击经济基本面,科技股尤其是美股五大科技巨头成为3月以来美股上涨的主要动力。而在板块重估的过程中,美股的动荡也将加剧。另外,随着11月的临近,美国大选的选情也成为左右市场情绪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