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称二次感染新冠不常见 新冠疫苗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近日,香港确诊一例新冠肺炎康复者二次感染新冠病毒病例,消息一出,便引发高度关注,大家都在担心会不会出现大规模的“二次感染”?然而,对于此事,世卫称二次感染新冠不常见,目前在全球2300多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仅有此1例,对疫情影响不大。

    新冠疫苗股票
    新冠疫苗股票

    其实,从二次感染新冠病例说明了新冠肺炎康复者并没有永久的免疫性,提醒大家,在生活中还是要做好防护措施。关于新冠疫苗方面,目前已经进入最后一个环节,只要三期临床试验成功,便可以大批量上市。这个时候,投资者们对新冠疫苗相关概念股也可关注一下。

    在中国新冠疫苗股票龙头股中,分别有:君正集团、博晖创新、西藏药业、梅花生物、沃森生物 、海利生物、赛升药业、瑞普生物、常铝股份、万泰生物、康华生物、冠昊生物、智飞生物、华北制药、复星医药、国药股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