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近577万例 疫情下美股行情如何?

    都说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而在股市,不同的股票也是有受到疫情影响的。现在大家都会关注到不同地区最新的疫情消息了,就有消息称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近577万例,那么疫情下美股行情如何呢?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就是指美国股市了,美股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关注美国疫情与国际经贸形势,同时中美早期贸易协议条款保持不变为市场带来提振,美股收盘涨跌互现,那么在最新的消息中,美股表现,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5日下午5时28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达到5769024人,死亡人数达到178140人。与大约24小时前相比,新增确诊病例数超过3万例。周二美国三大股指表现分化,投资者关注地缘政治因素缓和迹象,同时消化喜忧参半的经济数据。

    疫情或多或少都是有影响到美股行情的。有分析指出,美国股市在年初因疫情迅速跌入熊市,后又因美联储注入的巨大流动性和政府财政刺激措施而快速反弹。今日消息中,美股道指跌60.02点,跌幅0.21%,报28248.44点,纳指涨0.76%,报11466.47点,标普500自身涨0.36%,报3443.62点,纳指和标普500指数续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