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外长称准备与中国开展5G合作 相关板块值得关注!

    中国5G备受关注当中,一直以来中国5G都是走在前面的,而且有不少国家都是十分羡慕中国5G的,因为中国5G研发取得了一个极好的成绩。而且现在消息也指出俄外长称准备与中国开展5G合作了,但是中国会和俄罗斯进行合作吗?

    5G概念股
    5G概念股

    另外,对这个问题,拉夫罗夫承诺,在相关问题上,俄罗斯不会效仿美国。而且还称,没有美国那样的习惯以及传统,所以俄罗斯很想要和中国合作。不过,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相关概念股板块或迎来上涨,有哪些值得关注呢?

    据悉,现在广和通(股票代码:300638)、飞荣达(股票代码:300602)、科信技术(股票代码:300565)、天喻信息(股票代码:300205)、广哈通信(股票代码:300711)、万隆光电(股票代码:300710)等,都是可以关注的,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