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市值再创新高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今年美团业绩怎样呢?在第一季度因疫情的影响,美团各项业务都纷纷下滑,不过,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好转,美团外卖业务也随之复苏,仅仅在二季度营业收入145亿元,同比增长13%。并且,还直接助推美团市值再创新高,那么,目前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团点评总市值
    美团点评总市值

    “美团外卖,送啥都快!”这是大家经常听到的广告词。然而,在第二季度美团的营收和净利润均实现同比增长,超出市场预期,这份漂亮财报还直接助推了美团市值的大涨,甚至还迎来历史性的一幕,总市值跃升港股第五位。

    截止昨天港股收盘,阿里巴巴、美团点评、腾讯等科技股全线大涨。其中,美团点评大涨8.4%,最新报265.8港元/股,港股总市值高到1.56万亿,成为港股第五大市值公司,第三大互联网企业。目前美团点评仅次于阿里、腾讯、工商银行、中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