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甲骨文参与竞购TIKTOK美国业务 公司股价如何

    众所周知,收购TikTok的主要竞争者一直是微软,现在半路杀出一个强有力的的竞争对手,让微软公司迎来担忧。近日有消息称,软件巨头甲骨文参与竞购TIKTOK美国业务的队伍中,那么,在此消息的影响下,甲骨文公司股价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甲骨文公司股价
    甲骨文公司股价

    看来,又一科技巨头想来分TIKTOK美国业务的一杯羹。根据知情人透露称,甲骨文已经与TikTok的中国所有者字节跳动进行了初步谈判,并认真考虑购买该应用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并且还正与持有字节跳动股票的美国投资者合作。

    不过,对于此事,目前甲骨文和字节跳动公司没有做出置评。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在甲骨文参与竞购TikTok美国业务消息的影响下,甲骨文股价出现异动,截止美股17日收盘,甲骨文股价下跌0.39%,报53.99美元,总市值1656.7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