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腾光电科创板上市 开盘后即大涨超600%

    都说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所以不少人都是会关注不同时期上市的新股了,今日有五只新股上市,龙腾光电就是其中之一,那么龙腾光电科创板上市,其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新股上市有一定的涨幅,这龙腾光电的涨幅如何?

    龙腾光电新股上市
    龙腾光电新股上市

    龙腾光电是昆山龙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液晶显示面板制造商,是一家显示面板研发商,集研发、设计、生产于一体,其主要产品分为笔记本电脑、台式显示器和液晶电视用面板、移动通讯、平板电脑、车载工控用面板六大类。

    龙腾光电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龙腾光电科创板上市,发行价为1.22元,发行33333.34万股,募集资金总额4.06亿元。该股开盘后即大涨611%,截至今日收盘,龙腾光电股票报价9.85元/股,涨幅707.38%,总市值达到328.3亿元。

    由于发行价仅为1.22元/股,由此估算,投资者中1签,目前最大浮盈也仅约4000元。作为一家老牌的液晶显示面板制造商,龙腾光电主要从事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笔记本电脑、手机、车载和工控显示系统等终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