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冠盛股份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05088

    不同新股的上市都有人留意了,在今日上市的新股中是有不少的,都说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那么冠盛股份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088,所以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冠盛股份新股上市
    冠盛股份新股上市

    冠盛股份是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球笼式等速万向节、传动轴总成和轮毂轴承单元等关键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温州、嘉兴、美国、德国等地拥有多家子公司。

    冠盛股份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冠盛股份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088,发行价格15.5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招股书显示,冠盛股份此次将公开发行新股4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占总股本的比例为25%。

    资料显示,冠盛股份最早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汽车传动系统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公司三大主要产品等速万向节、传动轴总成和轮毂单元已经对全球大多数车型实现基本覆盖。公司产品可适配全球大多数车型,是国内少数能够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的汽车传动系统零部件生产厂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