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俄有计划共同开展疫苗试验 疫苗板块股票如何?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人会关注这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的。另外大家也是非常期待这新冠疫苗的出现了,近段时间关于新冠疫苗的消息层出不穷,就有消息称中俄有计划共同开展疫苗试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疫苗板块股票如何?

    疫苗板块股票行情
    疫苗板块股票行情

    全球新冠疫苗喜讯不断,新冠疫苗一般指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俄罗斯已开始生产新冠疫苗,另外国内首个新冠疫苗专利获批,新冠疫苗成为各国重点关注的问题,当然这疫苗概念股也是值得关注的。

    疫苗概念股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各大疫苗巨头经过层层实验,部分疫苗产品已经进入了中后期的临床试验,如果进展顺利,新冠疫苗有望快速投入到实际中。8月16日举行的“中俄合作新冠疫情防控学术交流会议”上,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科研攻关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钟南山院士表示,中俄有计划共同开展疫苗临床试验。

    所以这疫苗板块股票如何?8月13日,疫苗股康希诺在港股市场外,正式登陆科创板,成为首个A+H疫苗股。疫苗板块前期涨幅巨大,随着回调,前期积累的抛售压力有望逐渐缓解,疫苗板块值得长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