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利波特重映票房破亿 影视概念股票一览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随着电影院恢复运营,大家都是想要去看一场久违的电影了,大家肯定会关注不同的电影上映的,还有一些旧片的上映也很受欢迎,就有消息称哈利波特重映票房破亿,那么影视概念股票如何呢?

    影视概念股票怎么样
    影视概念股票怎么样

    全国影院复工进入第三周,累计综合票房已达5.22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在上海除了上座率从提高到50%之外,观看片长超过2小时的影片必须中场休息的限制也将放宽。而股市中,相关个股上海电影涨逾3%,同时,华策影视、万达电影等影视概念股均逆市上涨。

    影视概念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电影院复工后首部国内商业大片《八佰》已定档于8月21日。另外第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正在中国内地重映中。目前该片内地累计票房已破1亿元:18年前首映票房为5600万,重映现4490万。

    随着电影市场的火爆,相关上市公司股票受到关注,形成影视概念股。所以影视概念股票也是有不少的。如*ST梦舟(SH600255)、文投控股(SH600715)、鹿港文化(SH601599)、世茂股份(SH600823)、中视传媒(SH600088)等等都是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