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芯片迎黄金期 A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报道,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在“新基建”、“新经济”拉动下,国产芯片迎黄金期。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国产芯片相关上市公司自然也是会偶尔关注的。那么,A股芯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吧。

    国产芯片迎黄金期
    国产芯片上市公司

    近日,国务院印发了《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让本已十分火热的国产芯片行业再添重磅利好。有分析表示,尽管和国外还存在较大差距,但在政策支持下,在“新基建”拉动下,芯片行业有望迎来黄金发展阶段。随着大数据等快速发展,整个集成电路产业的市场规模将超万亿元。

    据小编了解,芯片相关上市公司有:海特高新(002023)、耐威科技(300456)、华力创通(300045)、全志科技(300458)、必创科技(300667)、和而泰(002402)、光库科技(300620)、中颖电子(300327)、富满电子(300671)、韦尔股份(603501)、紫光国微(002049)、特发信息(00007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