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国预订俄罗斯疫苗 国内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多国预订俄罗斯疫苗。据悉,俄罗斯第一款新冠疫苗已经在8月11日上午获得卫生部许可并注册,普京的女儿已率先接种。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疫苗上市公司一直备受股民朋友关注。那么,国内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来看看吧。

    多国预订俄罗斯疫苗
    多国预订俄罗斯新冠疫苗

    俄罗斯总统普京8月11日表示,俄罗斯第一款新冠疫苗已在当日上午获得卫生部许可并注册,而且其女儿已经率先接种。他在一场政府会议上向研发人员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希望疫苗能够尽快进入量产阶段。另外,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RDIF主管表示,已收到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请求,要求购买10亿剂俄罗斯新冠病毒疫苗

    据小编了解,国内疫苗相关上市公司有:康泰生物(股票代码:300601)、复星医药(股票代码:600196)、长春高新(股票代码:000661)、博雅生物(股票代码:300294)、海利生物(股票代码:603718)、沃森生物(股票代码:300142)、卫光生物(股票代码:002880)、鹏鹞环保(股票代码:300664)等。

    卫光生物: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2亿,同比增长19.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7亿,同比增长超9%;每股收益为1.59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8.4%,较上年降低1.4个百分点,净利率为20.8%,较上年降低1.9%。公司2019年营业成本5.1亿,同比增长22.2%。期间费用率为14.2%,同去年相比变化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