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芯国际:断供华为影响可控 公司股票最新行情

    众所周知,中芯国际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然而,面对华为麒麟芯片即将绝版的危机,在日前财报会议上,中芯国际称断供华为影响可控,该回应一出,引起一轮热议。

    中芯国际最新股价
    中芯国际最新股价

    我们都知道,从去年开始,美国对中国华为制裁行动已经开始实施,甚至在今年面临经济困难的时候,还将黑手伸向了华为半导体业务,在台积电将在9月份停止为华为供货的影响下,麒麟芯片将面临断供危机。

    然而,大家都非常担心,作为国内最大芯片生产企业的中芯国际会断供华为14nm工艺芯片吗?对于这个问题,中芯国际联合CEO梁孟松谈到,中芯国际不针对某一客户进行评论,但绝对遵守国际规章,将会有很多其他客户也准备进入中芯国际有限的产能中,因此该影响是可控制的。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中芯国际2020年第二季度业绩会结束后,发现中芯国际A股和港股市场上的股票都纷纷下滑,其中,A股收盘股价下跌5.13%,最新报80.47元/股;港股收盘股价下跌8.7%,最新报价29.9港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