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31例 最近医药股走势怎样

    根据国家卫健委最新数据显示,在8月7日24小时里,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3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例,25例本土病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上海新增5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截至8月7日24时,全国31省现有确诊病例839例。

    医药股
    医药股

    在今年上半年期间,A股医药板块是市场上表现最好的,整个板块内的相关概念股都持续飘红。然而,最近国内疫情反复再现零星确诊病例,投资者自然也很关注医药相关股票,那么最近医药股走势怎样呢?一起了解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医药板块的走势很不稳定,在盘中上蹿下跳,确实让投资者们惊心动魄的,其实,这也是投资者们预料当中的行情。从盘面来看,医药股确实要歇一歇了。截止周五收盘。在A股市场上,冠昊生物、智飞生物等医药股迎来下跌。

    医药股虽然行业趋势好,业绩增长也不错,但再好的东西,都不能涨到天上去!医药股的整体估值水平,已经处于历史高位,调整是必须的,这是价值投资的题中应有之义。当然,也绝对不等同于说医药股就没戏了,创新药、医疗服务、体外诊断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仍然是长期的。